2020-11-24 12:47:04黃曦儀

獨來獨往的lifestyle

又開始城裡獨來獨往的腳步,一個人是為了享受安靜,差別只是手中沒帶任何書,而是滑網路大千世界的文。

這類文2013年撞車後陪伴我至今,當時也曾因為沒精神看書傷心,然而又有什麼新習慣不可培養呢?

有時我會讓着一些親友不去與他們沖突,看重的是一份感情,非認同其中的歪理脾氣,不爭也非因為懦弱。

無論親情友情,都要互相珍惜,話不說盡,事不做盡,這是成年人的基本禮節,也是個人品格所在。

在離島找到一處合適的房子,台灣暫時回不得,身邊人事越來越複雜。人只有兩個選擇,待在舒適區承受框限,踏上新旅程負責生命。

對自己生命全然負責,一悲一喜,一淚一笑,全由心做。慶幸所交朋友的人生閱歷足夠點化我,助我領悟,帶領自己。

命運無時莫強求,只專注正面的目標,其他看破、面對、處理、放下。許多年希望每天多些時間讀書,如今意外地實現了。

上一次住氹仔,是初出來社會工作的階段,為了方便常加班到凌晨一兩點,搬去公司對面住。晚餐買外帶便當,對於喜歡做的工作,熱愛程度可以不眠不休。

生活藝術各人不同,每到一個新家,我都喜歡把所有東西收拾整齊。每約一個朋友,都喜歡早到510分鐘。

每一種新的生活習慣,都可以重新培養。對於福禍,信任天自有安排,安頓下來等待台灣開關。

現在我比過去任何階段生活得更自律,更努力和知道自己做什麼,為什麼做和如何做。搬家後收到app美語老師和電商講師送來的禮物,這是路上的支持。

台北旅居之78

上一篇:兩位特別的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