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2:06:41黃曦儀

開展占卜事業

朋友們提議我從事占卜師或命理師行業已經許多年了,一直趕赴其他科場,沒有起步。

到了眼下環球經濟轉差,灰灰用了聰明的方式說服我開展這方面的業務,她知道無論如何我也不願意按市價收費,大約渡我入佛門的伍師傅收多少我也會收多少了。

灰灰叫我依自己願力收費,再鼓勵客人以其名義做善事,這樣除了可以替客人累積福報,我也做了法施,撒了善緣種子。

這樣我想了想,要是每天平均有3位客人,每人求占一題,一年下來會有1000位客人做了1000件善事,不是很美麗的事業嗎?我是在這初心的推動下起步的。

我的靈力,直覺力,創造力,文字上的表達力都是上天給予的,只有這樣建構占卜師的路徑,才能令我信受,臣服,滿足,幸福。

開始工作之後,想不到某晩客人給我訴了一大片心事,聽完再理清她的題問都凌晨了,翌天早上又給客人們逐一開牌,一直開了幾題。

下午去咖啡店又開牌,再接幾題,寫完文字檔,然後收到用英語的陌生網友查詢,做英語客人我是沒問題的。

 

雖然只是過了兩天,時間大慨在開牌、解牌、寫文字檔、客服、推廣中渡過。累積一定數量的客人後,就可以給客人們辦優惠活動。

我非常喜歡做營銷,喜歡業者與客人之間建立的凝聚力,打成一片,寓工作於娛樂,彼此好像朋友一般,籍時間用心累積出來。

/台北旅居之6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