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1:51:26黃曦儀

亂世中不參與政事

曾經衝撃太大,面對人性所佈,各種機心算盡的坑,即使了知是坑,已然沒有傷心的空間。

對應劇情,大局為重。仔細編演,淡淡配合。財散人聚,有捨有得。損益之沛,焉不沾身?

莫要計較泥土和花季。佳人有度,事不做絕。明白之中,看破不說破。

説破之前,想想後果,憑實力展示自己。各種商數各種善良,底牌無須告人。

亂世中不參與政事。養精實力,隱於巷陌。棄鋪張浪費,逆水行舟。常存謙卑,慈悲,希望。

就像移居美國的退休長輩慨嘆,現已十面埋伏,四面楚歌了。我扣除在澳門幾個月的生活費,所有現金流匯到台灣。

在日益艱難的世道,謹記務實,切莫貪財;凡事親勤,慎獨謙儉;記你所說,作你所願;時勢多桀,褔自修存。

想不到一直看其斗數文的才子食神晚上邀我批命,他已不替人批命許久了,以前批命也不會收費,他是博學多才又性格清奇的人。

我喜歡看他的斗數文因為其中有道,他寫的命理文風格特殊,思蘊不凡,是來渡人的,即使個人命運多桀,讀他的文也會受到鼓舞,對生命萬難細思醒察。

才子把我批得很神,有的很準,比如謂我有文昌幫助,斯文秀氣,不然會變成黑道大佬,這個我是知自己一二,因為自小不畏強權,街上走路遇小混混會推開他們,吃飯又會喝令他們讓出大桌,靈魂吃上豹子膽的。

才子因為發心渡廉貞忌的人,算出我剛好與他有緣,送我一份如此用心的禮物,所有今生渡我的人,無論善緣逆緣,我也心存對生命的敬畏。

2020.05.04

台北旅居之6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