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01:14:14黃曦儀

14天醫學隔離觀察前夕

 

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尋問自己想知道的生命秘密,教育自己一點一滴成長。

宗教與信仰;生死與無生;自由與被創造;靈界與物質界;各種維度的世界;宇宙星球。

頻率與之相應的品格;異能的意義;生命的秘密;業力系統的誕生管理;陰陽結構界;操控與保護;神人與人;妖精怪;緣份。這些都是我想明白的知識。

下午在房間叫灰灰,我回澳門後好好照顧自己,灰灰說下週回家沒人應了,霎時滾下眼淚,我叫灰灰不要哭,如果我也哭了,就沒人安慰灰灰。

回澳門的機票很早訂好,台灣停了港澳地區人士簽証入境之後,航班給兩度取消,最後329日早機回澳。

後來澳門政府公佈了消息,入境澳門前14天去過台灣的澳門本地居民,須接受14天醫學隔離觀察,心理上立即給自己做了建設。

14天不能離開某個房間,對我來說連小事也算不上。生與死是一種命數,業果不是輕易可以改變的。

我不會像外國青年舔公共廁板這樣的玩命,相比起單獨在隔離房間渡過336小時,更令人警剔是內心的恐懼。恐懼孤單、恐懼瘟疫、恐懼死亡,是恐懼打敗一個人。

我不會在潛意識中暗示,自己有可能染上COVID-19,任由恐懼支配我、壓倒我、嘲笑我,任我羸弱和衰敗,相信別人都已經得病,自己也離死期不遠。

我決不會在潛意識中歡迎瘟神,向宇宙發出我將得病的意識流。我會說,瘟神你走吧。待過台灣,此生無憾,我對揹負肉體的生命已無期盼。

去隔離酒店前,備了書,揹了龜龜,帶了瘦身咖奶,習慣了的運動方式。心中有平靜,思中有定。

2020.03.26

台北旅居之5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