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01:37:50黃曦儀

骨妹中的真愛







來不及在戀愛看澳門導演的《骨妺》,台灣家中看完,沒想過有隠密感人的拉子情節,即使,女女之間本然深厚的感情彷彿愛情的友誼,也曾存在我心。

 

詩詩比我幸福,她有靈靈永恆的愛,而我單獨選擇了自己的路,選擇了後來一連串可能性,機會,相忘。

我很少寫灰灰,用一種溫柔筆觸。

 

曾經深信愛一個人才可以成詩,斷章或者絕。在互相錯過,陪伴或相纏的生活裡,只有灰灰孩子氣時進入了我心中,只有這個人的這一面向給納於心中。

 

很少在乎誰的看法,一剎那迷,不過是常日調笑,陌生人撞開的血殤,任風中散。

 

唯獨允許灰灰分享我正在經歷的世界。一路走來,她在我策馬向前的地圖上,鞍上,雲上,光中,日與夜的交影之間。

 

所有障礙前進的人事物,扔掉,鎖入,踢開,割去。璀璨星火,滿目默然,央央漸匿。

後來我想,飽暖思淫慾不是一項必然,只是個人喜好與選擇。

 

很長一段時間,生活中不能沒有性,未曾想像可以無性同居維持4年。這種單純情感上的互助,意外地剋了獸的原始需索,當時不以為美,回頭看那是靈因子結構調整的不尋常階段。

 

無性和弱性的確遺反人性,然而假如最終目標是不再出生,斷了交合慾望的種子,則可以預見,理解和信任。宗教規條和信仰自律,也曾節磨心志,如今帶領我的是me

 

衣食足了,有瓦遮頭,生命之中有許多比肉帛相見,共赴雲雨更值得了解的事,世界繽紛色彩壯瀚,聲色不應唯獨是我想要摘下的光。

 

向前行進吧,摯愛。你會找到自己下半生在世上的立足點,價值和服務對象,深深為你祝福,以一生的愛與智慧輔助你。

 

 

2019.07.18

台北旅居之十一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9 17:39:4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07-30 08: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