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4:41:44黃曦儀

朋友的好運回來






旅居台灣前把財政的安全網設好。

莫要與伴分手時在異鄉跪求食宿,寄人籬下,淒涼無助。

用心經營感情,清楚面對自己。

【在台灣工作的想法】

自己福德可以開發、撐住和長遠支持住橋樑角色的價值嗎?

也許要與老天商量,所累積的廣度,深度,寛度與時間。

福德有了,福緣具足了——開發、傳播、護持、服務這個公益成功了,成功之後,做其他事業能不賺錢嗎?

賺錢來自福報(果),也是事之末。本末互相支持,互相再生,循序了然。

來台灣想做的,慢慢開拓的,從0開始的有了慨念,順序與想法。

要好好在家修行,再供養出家眾修。

【朋友的好運回來】

今天知道公司為了留任你,提出讓你每天去3小時支全薪的方案,新公司又高薪挖你上管理層,可以兼顧兩邊工作,真的很替你高興。

你的工作能力向來優秀,從來都是上司們信任的好助手。我身邊除了讀博士和在大學教授英語的朋友之外,你的英語oral最好了。跟你出門去高級餐廳只讓你與服務員應對,你更常哄得菲律賓籍思鄉的他們開心。

我們相識是在彼此低潮的時候,你是那位沒有血緣的家人。我一直希望你能東山再起,展現那種我未有機會看過週遊列國把幾個貨櫃的生意談回來的風釆。

如果以後有一位有智慧的女生愛你,給你家庭溫暖,我一定也會像今天聽到消息的高興。好運是自己掙來的,珍惜這份福氣,別再胡亂搞丟。

2019.03.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