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4:38:13黃曦儀

奔現是一道資源重組的風景






奔現是一道資源重組的風景

披上愛情的面紗

河山雲天

乾坤易去

踩着破碎的光

我乘風向往

泰之初

我的田

森林與家

假使有家

安住

點一根蠟燭

照亮飯桌上的意大利麵

【我希望愛她】

我希望愛她,不只是一種博愛,不只是喜歡沙發上喝茶玩遊戲,感覺舒服。

不只是聽世界音樂,小提琴協奏曲,相看無語的舒服;也不只是,兄弟手足般親近。

我希望愛她,愛情上害羞的心跳,唯有對方。日復日浪漫,細水尋常的情,潤澤以息。

【旅居前夕的觀察】

距離下次同居觀察的時間不多,規劃按執行力進行,矛盾的調整心態,改進的改進,完善的完善,靈魂交匯ground to earth,柴米油鹽醬醋茶深入生命。

人們相信最終生活的不是你的最愛,我沒有這樣想。如果秋迎接我來到台灣她的世界,我找到穿越新生的中心,建立我們共同的生活。秋就成了手足,親人和伴侶,對我有恩。

非任何一個有慾的對象可以相比,無論她們在過去,當下還是未來。

我是一個沒有根的旅人。秋說,根在我的腳下。旅居哪裡,隨俗那裡。多少年多少月?我不斷學習,修正自己,只想找到自己的心。

與秋相別,幾天陰雨的光境,彷彿一個月的存在。從沒有感覺時間這麼凝聚過,想不起上週才在台灣。

2019.03.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