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16:03:09黃曦儀

最後珍貴的愛情



小學一年級開始自發性啟蒙,這種本能自於某段前世孤女的經歷。 

25歲才迎來真正的戀愛,女性心智比較晚熟,對化妝保養幾乎毫無興趣,精力時間都花在新知識上,得失各有,好的是每幾年總拼得一段全新專業,跨界整合後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與機會,底氣累積於艱難緊湊又獨立自新的生活。 

我從沒想過要結婚,直至今年遇到她。她是一位倔強,脆弱又想法奇妙的孩子。我曾經很愛,心疼和保護過她。

不過,出於對自身生命的尊重,熱誠和渴望,我始終希望親自看到自己事業有成,過物質靈性俱優的目標生活,而不是三番四次迷失在玄幻的愛情中。 

我已經談夠了戀愛,拐過足夠漂亮的妹滾床,既然我只想過要與這位女生結婚,昨天我們分開了,讓她成為我生命中最後一個女生。我無須再通過愛情品味自己各個面向,愛的恨的,痴的狂的,可愛的可哀的,我都已經嚴正憶念心中。 

我記得為了滾床與初戀一起,為了外協跟第二任一起,為了好勝跟第三任一起,為了生活與第四任一起,為了陪伴她而跟她一起,我曾以為她會是第五任和最後一任。長年累月在愛情中品味自己各個面向,愛的恨的,痴的狂的,可愛的可哀的,全像憶念心中。 

下半生的幸福,交給我愛賺錢又會賺錢的野心,創意與拼勁。我要像男人一樣理性女人一樣堅定男孩一樣好奇女孩一樣細膩獸一樣敢。我創造自己愛自己保護自己陪伴自己與我喜愛的朋友們。

 


延伸閱讀:她說她叫李語菲
http://mypaper.pchome.com.tw/fishy/post/1375067223

 

 

2018.05.05











上一篇:我需要寫詩的地方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