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15:05:06黃曦儀

空降的女朋友






【女朋友証書】
給菲做的女朋友証書完成。

一生人初次給女朋友做這種東西,小時曾給新朋友做過交友証書,對方是補習班相識的培正男生,相約打了幾次兵乓球。
小時特別有創意,許多怪東西漸漸沒給人做了。現在就想給女朋友做。
想給菲這位女朋友做而己。


【知性、智性】

每天與菲聊一些,常聊思想性的東西。
我是喜歡有人聊這些──
撞擊頭腦的念想。
她特別聰明,哲學性客觀而成熟。
能量上互相影響。

交匯連結充滿合一。
正極負極,自然流動的親密性。 

對她不一定要寫詩,可以串起這種意像式的話。
不掛心她會不明白,她不明白的機會相當少。

我們習慣互相發問,討論與剖析,這是我喜歡的戀愛方式之一。

墜入方式滿是知性。
我是很難全面深廣地墜入的。
反是,消融似以太,無極電流中。
升上方式滿是智性。
我喜歡愛欲,更喜歡靈性成長。
無極天元各種突破,止與生滅。

【她說她叫菲】
起初它是一波能量。
她說她叫菲。
她說,別害怕痛,把自己攤開來。
我說,我真的好怕。好怕失去。
她持續說,別害怕。
不知道為何?她名字的能量降在我內,感到好安全。
她好奇怪,她的名字更奇怪。
這種直觀前所未有。
我去找千,去跟她說。
這種勇氣是菲給我。
不是千,也不是其他人。
這是我與菲第一次來往的過程。

 

 

2018.04.2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