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18:59:53黃曦儀

宇宙間的愛浸浴她




【菲】

音樂總是斷斷續續,沒有什麼值得痛苦的人事,生活平淡而瑣碎。

菲的向往正是我走過的,一樣的想保護一樣的思念,一樣的慢慢從友愛向愛。

愛之所以巨大靜因為純整。宇宙間自由生成破碎,碎了又合碎了又合,我希望她內心安寧。愛經過我願也經過她,宇宙間的愛浸浴她。

 

【愛千的心】

問我又能傷害你什麼?

過度也能傷害,你不明白。

過少或多都缺,過冷或熱都缺。適度。

說我只能盡力保護我們,因為除了慢下來保護,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怎麼做。

 

這麼強烈,極致趨近完美。

又這麼善良這麼溫柔這麼靜這麼珍惜。

幾乎佔我一生時光的自願,小心守護。

 

本來我不想這樣吐露,更不想提起。

如此直白毫無保留完全赤裸。

然,一股豐壯的能量投向我。

我不得不成長不得害怕痛不得逃避。

如是,壓力渫出。

 

設計小遊戲交換故事溫聲軟語講話。

這些從沒對任何人做過。

我不理解,這是源因什麼?

為什麼這是你,和我?

 

世上許多事情,憑我現在的智慧悟性才智常識同理心敏感度直覺未必能理解。

我不明白,為何如此愛你?

但這不是我的錯,只能用心感受。

讓心承受,人生的風暴。

彎也好,這是我的命運。又能如何避免?

 

你說要麼完全斷離,要麼跳入這坑。

不是的,不是像這框樣。

我靜在心中,感受這純潔。

純真,純粹。純清無染的愛,友誼和完整。

 

說過。不捨傷害,不忍分寸。

把你完整保全。故,先保全自己。

 

以一種美,慢慢,長大。

面對恐懼,它幾乎撕開脆弱的我。

可,依然用心感受,這般巨大寧靜的宇宙。

它我,合一。

 

 

2018.03.2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