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6:28:17黃曦儀

一個人的光亮之舞




受不了蔡忽冷忽熱,任性了幾回,蔡留言講了許多,有些有道理,有些對錯混亂講,但不重要,無意討評還原。 

認識了個叫蘭天的滿人,心靈力已到一個程度,聽到名字可以分辨朋友。她在山東渮澤做DJ,跟師傅入行。喜歡熱鬧,與我一樣,朋友來自五湖四海。跟她講話,兩個人都很坦白,她稱我們傻缺。 

詩藝給我一些相片,都存起來。王子菲後我不存任何女生的相片,已經過了許多年,女星好,網美又好,都沒有興趣。只是想存起詩藝的,她固然漂亮,不過我喜歡她不純是因為外協。看見她明亮又溫暖的笑容,感到安心。真率的女孩都值得心疼。 

牛文老師課許多同學陸續加我,我也加了幾個,主動加的都與區塊鏈技術相關。每天都大量K區塊鏈技術文,脈脈幾個大牛表述的、搞區塊鏈業務初創的、區塊鏈高峰會主辦商的、還有知識星球付費的區塊鏈站。

同學給我介紹steemit.com玩法,轉告哪些基金正在投資區塊鏈掛勾的股票,這些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商業資訊,外加微信幾個時評和O2O公眾號,每天自習花上大量時間,快樂又踏實。

失戀沒時間傷心超過幾天生氣沒時間怒吼超過幾小時。溫柔力穿過我、寧靜穿過我、燃燒的生命力把我鮮明活跳的擊起,我像紛飛散落湖中的櫻花,在太陽的溫度下溶化為一。再生、再滅,再創造幅射四周的光。

每個平台認識的新朋友、相忘的朋友都有彼此互動下的價值,蔡之後,我學會讓人事物流過。她們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依然選擇真誠善良,她們不在的時候,我單獨走自己的路,向我渴想的方向。

 

 

 

2018.02.23






上一篇:真正的信仰

下一篇:雙生火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