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5:17:27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49




讀咪蒙忍不住有淚。 

如果有個人啟發你從底層走出來,步步向上,白手套龍。
就如再生父母一樣偉大,最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每天聽內參課,看幾頁內參書。時有感動,愛不釋手。 

有外國作家每年靠寫作掙九千多萬美金,這種信息差誰帶給我?商戰中的佈局、改編、逆推思維,誰一層層教我看?癲覆性影響我?

朋友群正在自然改變,格局大開的內地90後,改變我的世界觀。

貓黍講得好:「每一次的取捨,都是自我認知的過程。每一次的懊悔,都是思維迭代的過程。每一次的成長,都是不斷打臉的過程。」

加入內參會員,上《點訊成金》。

給老爺子紅包,他不要。教我們觀察咪蒙軟文佈局,她很了解人性。

瑤曾說喜歡我修行前的日記,很自我很屌,我還是比較喜歡情緒平和的自己,尋常用詞和文述。

不過,咪蒙的自我和屌自務實的營銷面上出發,在廣濶的知識天空中衝鋒。我和我的根本沒有可比性,無論實力無論巧。

明星自有風采。修道的二生三。

學完內參,早晚爬文,貓和曉文論哲,一靜一動,趣味肆閃。有些90後像豹子又像士,我喜歡跟年輕人玩,特別感到生命煥發。

曉文:「備前則後寡,備後則前寡,備左則右寡,備右則左寡,無所不備,則無所不寡。無所求,就沒有弱點。」

十多年前我把孫子兵法當權謀去讀,不通。今天一個孩子用道法給我講明白。

十多年前即使有個人用道法給我講,我還是不會明。這就是人助與天緣。

把老爺子退回的紅包給孩子分一點糖,然後整理站台舊文(賣家內參第36頁──調整流量的秘方:定期將舊文重新提起)。

 

2017.08.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