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4:34:38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41





除了日積月累的知識,我知道,在世上無所依傍。

一般人性,趨炎附勢。要麼努力強大自己,要麼抬不起頭。貴人幫助乃一時之福,業務向市場開放,守不下去,說明實力不足。

沒有可以推搪的藉口。

上完電子書課,李總建了一個電子書寫作群,裡面成天有各行業老闆分享營銷心法,不只這樣,他們還給自己的老師們推廣課程,群裡外十分熱鬧。每天面對海量的價值分享,想思維不受衝擊也難。

問題來了,如何有系統地辨認出適合自己的知識?消化它們並學以致用?

我暫且分辨不出來,消化不了這多,只能篩去自己沒時間學的,留下想要加深了解的。這就留下了賣家內參和李炳池總裁。

另看台灣玄德道兄在fb發文,始知道家推崇的大羅金仙超出三界,不受後有。我一直誤會道家的仙是佛家指的天人,原來是阿拉漢(Arahant)級別!

以前在遼寧修習道法的閒雲老叟告訴過我,那時不相信。

 



2017.07.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