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17:50:13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42




這兩週買賣路上峰迴路轉,營業額先跌後升,抽獎活動後勁銷情理想,印好的抽獎券幾乎一領而空,比上次營銷活動買十送一總業績高出45%。讓日夜為生意憂愁的我們吃驚。 

拓展中的新馬路區也得到客人喜愛,有的回頭客一次性預訂了40餐,多人試吃後表示味道好。我們跟熟客們關係保持良好,每天都收到客人的朋友轉介,兩區核心粉絲正在增加。希望我們可以保持銷量持續穩定,此非一種個人主觀願望,需要適當的品牌營銷策略配合。這又令我想起李大慶的賣家內參。 

電子書寫作群中有些老闆加我微信,我加另一些人。每天我都會刷他們的朋友圈,看他們如何寫文案,做銷售?他們當中有人跟我互動,我又觀察他們如何拓展人脈?學習賣家內參方面,月內會從陳光總裁加入會員,把作業應用上手後按時序加入合伙人。 

跟牛提起,他認為賣家內參結合一班同謀做莊,是騙人的。我這樣想,賭場老闆算不算結合一班股東做莊,騙進去娛樂的人們?購入賭股的小市民又算不算被大莊家騙呢?同理,商業買賣上的活動都是你情我願的,端看誰的角度,換取什麼樣的價值?要是我今天不學賣家內參,也不見得會遇到人教我寫商業文案電子工具書、認識逆推思維《天道》的佈局思維等。 

學賣家內參,主要為了吸收能為我用的營銷知識,至於複製內參系統賺不賺錢?這階段並非首要。對於早晚都可用來賺錢的刀,磨利再說。抱住廢鐵或者我本身就是把鐵,多說實虛。養活我的是一盤飯,此未經營好,如何安種彼?學海無涯,人子出航。



2017.07.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