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8:19:52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25




我思維悟供長老莊嚴俊帥的容貌,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我思維Nnana Singi尼師莊嚴甜美的笑容,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我思維悟供長老聰慧的天才,少時曾獲土瓦最優秀學生獎,出家成為帕奧大禪師的上首弟子之一,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我思維Nnana Singi尼師聰慧的天才,在家時任政府審計,出家後修畢帕奧學程,授人禪法,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我思維緬華會伯伯聰慧的天才,少時考大學全緬第一名,精通英語,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我思維Uttara尼師生於佛法家庭的福氣,自小隨婆婆和媽媽供養僧團,長大後做賣米生意,比父母輩的更出色。出家後修畢帕奧學程,授人禪法,精通英語,長期接待外國禪修者,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我思維自己2015在仰光初見Uttara尼師,就想供養她四資具,這是基於什麼業因?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有美麗容貌的人不是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有聰慧天才的人不是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誕於佛法家庭的人不是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精通英語的人不是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六親緣厚的人不是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有寫作天份的人包括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有佛緣的人包括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曾立志出家的人包括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有海外助力的人包括我。
基於什麼業因?這生選擇了帕奧禪林的人包括我。

 

延伸閱讀:

讀佛經時流淚(2010
http://mypaper.pchome.com.tw/fishy/post/1321356630

  

2017.06.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