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2:37:52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18

 


悟供長老下週二臨澳,SK接機。翌天我們辦今年第一場緬語佛法講座,14日將辦粵語佛法講座。昨天在皇朝送飯時巧遇M,她是在澳門弘揚泰國寺的組織人,問我怎麼接引更多市民修習佛法?「其實我們這邊人也不多,佛渡有緣人嘛。」我明白M的心,作為佛法與人之間的橋樑,只可以順應因緣作事。我們總會遇見志同道合者!

 

J回澳門兩天,週末一起吃早餐,她說網店打廣告太多,告訴她為何要每天打廣告保持人氣?陌生客人從何而來?又告訴J生意穩定後,逢週六想做特價午餐給65歲以上長者,她持相同理念,這些我會一步步實踐。

 

「最初相中皇朝區市場不只是因為從營利角度出發,且是因為自己在皇朝區上班,午飯特貴,個人每頓少說五六十元以上,吃好點一百幾十不等。月入二三萬的白領中層還可以吃,那麼月入萬一二的白領基層呢?外送皇朝主要是為他們服務,給大家供應性價比高又健康的午餐。」我告訴J




 

 

2017.05.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