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6:07:44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15

 


龍叫我在微信給人算塔羅牌,我不想用老天給的靈力賺錢,拖拉了幾個月,一直沒有去內地銀行開戶,綁定微信和開通支付寶。

 

三月底時識了位廣州朋友,跟她學習做直銷商,那是一間取得中國內地直銷牌照的星加坡跨境電商(Cross Border e-Commerce)。由於不熟悉微信紅包的使用特點,在給朋友轉賬入會費的過程中,出現了小意外,全數現金滯留在微信紅包中,轉不出去又提不回來。可是,這個問題也沒令我盡快往內地銀行開戶,拿回懸在空中的現金。

 

是怎樣的急切性令我非得立即開辦內地銀行帳戶不可呢?想不到是在正式成為團隊中第一名澳門會員之後,開始研究這盤生意怎麼做,發現身份被納入中國大陸地區,暫時只能登記內地住址,電話及收取獎金的銀行戶口。唷,我正在拓展開源的多頭線上,怎可以任性地浪費時間?

 

賣餐盒是種勞力工作,賺辛苦錢,不易做到六七十歲,手停口停,藉此業旅居各地亦有難度;因此,開拓賣餐盒業務的同時,必須建立另一份事業,給自己將來健康走下坡的退路。我猶牢記自己下半生有什麼心願?想過什麼樣的物質生活?今後將全力完滿人生,不留遺憾。

 

傳説庚金需要火煉,劍鑄之前,只是廢鐵。武者尋找屬於自己的戰場拜在恩師門下愛自己醉倒的女人交自己一國的盟友,兄弟與伙伴。爾後,千里馬來,傳承樹的福德。終將成蔭,為人納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會成為一個品牌,白手興家,帶領自己上山。有願就有力,船已出航,讓我親見浮世中的盛年,大器如何晚成?

 

 

 

2017.04.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