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8:02:14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13





假後第二週起,日漸熟習賣餐盒的工作流程,也能就實務情況調整菜單上的設計,同樣是每天單獨包攬早晚市全部飯盒的所有工序,雖說不上得心應手,這週已經沒有上週般累了,可以開始把工序系統化,放精力做市場推廣。

 

朋友替我做了餐盒貼紙,顏色我以Aura-Soma英國彩油的意涵重新配置過,推出之後,希望可以增強潛在食客的注意力,加深品牌印象。現在餐盒累積的熟客大都一週一週地訂飯許多客人每週吃上兩三次有些沒時間做飯的職業女性,全家幾乎每晚訂餐有位畫畫的伯伯,每晚大老遠從黑沙環坐車來新橋外帶;一位車行大叔已經連續吃了兩個月。

 

對於回頭客的長期支持,我十分感恩。從小特別喜歡美食,對食材有要求的我,沒想過長大後有天自己會從事飲食業,且是三低(多菜少肉少油鹽糖零味精)的健康創作料理。現階段定下每天開售50個餐盒,距離達標的情況並不遠,另給自己重新調整例假,工作賺錢不是人生唯一意義,我還有許多新事物想花時間學習。

 

 

 

 

2017.04.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