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6:40:51黃曦儀

在目的地分別




【向風】

酷冬日盡,星光披滿山際。

束起的翅膀,展開。

崖上縱有霧飛?身下湧動的暗流,縱有磅礡之美?

我閤上眼睛,迎向過崖和海洋的風聲。

松香。玉脂。

大雪。傲山。

 

【陪我走一段】

我再也寫不出愛恨分明的字句。

深深深的,化在串活的水中。

土路蜿蜒。靜息氤氳,森林泊澹。

 

陪我走一段,在目的地分別。

不語清揚,不言明志。

 

【單獨】

很久沒去書城,沒單獨住。

很久沒在清晨的日光裡寫詩,

混身自信的美。

 

害怕迷失在俗世的洪流中,夢想與我錯過。

害怕隨眾混進羊群裡,看不清楚邊疆。

 

我要發動一場,與自己的戰鬥;力量,速度,強烈的光芒。

消融所有正在呑噬我的暗,化開心中的憂傷。

所有的自卑,懦弱,猶豫,慢慢褪去。如冬盡最後的雪花。

 

是什麼讓我不敢相信?什麼讓我膽怯?

是什麼讓我不敢爭取?什麼讓我停步?

是什麼讓我向我求和?屈從在放棄的蠱下?

 

是什麼讓我不敢相信?


 

整合於2017.02.01

上一篇:游龍

下一篇:情障與天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