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5:50:20黃曦儀

上彩油PPS前夕

  

 

【老師和師兄的教導】
許久沒塗彩油,老師提的98號瓶,放在家裡幾個月不敢塗完。

去師兄店裡聊,給評說能量有怪。記得老師訓我道:
使問題發生是業力,不是彩油,彩油只是幫你渡過業力翻起風波的階段。

問師兄為何塔羅牌占算的是一個情況,個人看到的又是另一個情況呢?師兄謂塔羅牌從直覺,高意識及全景看問題,我則以邏輯思維盤衡當下的問題。師兄也訓我:「你當然可以依據邏輯思維考慮事情,然後內在爆炸。」

回家把98號瓶塗完,再塗26號乙太體解救瓶,那個上下層橙色的瓶子是老師為我抽兩次小咭得到的答案。「兩次都抽到一樣,原來最近你與情人發生這樣的事。」老師後來告訴我。

「善良的人常會被利用,朋友擔心你被人利用,這是他人的信念,你不一定要跟隨。最重要是你覺得善良是如何,如何活出自己這份善良?你是否喜歡自己的善良?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善良?」老師不只一次說我不知道自己的善良,我也不只一次由於沒有那麼惡而受到周遭人的傷害。不過,時光倒流我仍會堅持當初的選擇。



【上課前夕】
彩油PPS快將開課了,大概只有我一人未交學費。如果我沒有交,就沒有盡全力學習彩油。沒交的學費也會花在別處。

認識彩油將近兩年光境,要是前年沒有去香港見老師,沒有上過彩油一階,今年也不可能上彩油PPS,它是三階前的課程。學習彩油花了許多錢,精力與時間,對我現在的生活情況並非易事,不過彩油幫了我很多,上課時我也很開心,除了修習佛法,與法友辦佛法講座以外,最喜歡就是接觸彩油了。

 

2016.09.01 

 

 

 

 

 

 

 

 

 

 

 

 

上一篇:端詳

下一篇:緬甸修行前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