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6:33:25黃曦儀

覓尋



 
【一】
危險且強烈,疾馳翻湧。
欲望以溫熱的氣息攻來。

情話作根,步步進佔,
仔細無遺地窺探。

他畫地圖。我看戲。


【二】
不宜,與你互相競逐。
來潮,去歌。不宜迷戀青春的星火。

生命有夠艱辛。你的,我的也罷。
誰不渴望成功?渴望在掌聲中醉去?
而女人溫軟,何以為食?

無家亦無國,旅途總是癲疲。
當我迎向你,在我富沃的土上──
你快樂且美。不再憂傷。

【三】
坐在我的井邊,像孩子般張望。
路過的動物憶述,哪裡下雪?
哪星球已發明流動雪屋?

對彼等好奇,常使我冒險。
隻身走到各種森林去,與各種動物玩鬧。
異地動物和他們生活的方式吸引著我。
田村相異,尋食百千。
每次走走回回,井裡的大人都罵我。
而我只是笑著。

 

 

2016.07.06

上一篇:四境

下一篇:夢見朋友祖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