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4:48:54黃曦儀

第二章【簽約】


 

(二)
這幾天在靈界遊歷許多,他們把自由身喚作志願者,我可以去一些界別溝通工作,收取意見,如冰寒的幻像界。

政府有部門想要跟我簽約,有的送上我喜歡的餅,最初對方盛意拳拳,豈料我太過麻煩,譬如索取薪水,要求左要求右,對所有事情充滿疑心,他們就關門讓我走了。後來我去結構部尋求工作,他們竟說:「你性格太不穩定,我們不會錄用這種類型。」原來在靈界不是你想替誰工作都行,譬如保安部非常森嚴,對自由身或志願者全部拒諸門外,別妄想可以為了工作的理由入內查檔,更別說他們會看中我主動邀約。


後來有一些符號飄浮到我面前,對方知道我喜歡這些,他讓我進去他管理的部門,那部門所有東西都以符號組成,包括我自己。我知道這是魔法部,又可理解為法術部。對方知道我的志願主要跟魔和鬼打交道,需要一些秘密技術,即場教我用一種方法,可以更有效地加速完成工作,我也即時學會了。
「我已對你釋出最大的誠意,你還在考慮簽約?」對方竟然知道我想考慮最少三天三夜。
 
 

「你已沒有選擇餘地。」就在此時,頭上一個紫光存有下令道。在我spiritual guide的陪伴下,一張合約飄下來,我以手印形式簽下合約,為期一生,簽後即時起誓:「我承諾永不服務dark side,否則在light side學習的魔法效力即時解除,不復記憶。」紫光存有消失後,魔法部教我如何破解巫術?他們什麼都知道,知道我需要這項秘技去支援戰鬥。
 

學會了這項秘技後,我多管閒事直闖保安部去查附魔的朋友檔案,因為已經是自己人,他們奈我如何?給我查到可以給朋友處理某階段上的事情,因此叛逆的我直接去找dark side的巫術界談判。「多生多世,你仍然如此,有一生為雷電部工作,搞得天翻覆地。」師父在一旁嘆道,這幾天他不時現身看看我,也不時給我氣得好像生蝦般跳。 

dark side談判不是講愛與光,是講力量,你比他們強,他們就配合一下,你比他們弱,死期也不遠了,還有什麼斤兩讓他們坐下來好好談一談?dark side的巫術界很麻煩,我要求他們在大靈創造的一個可以穩定雙方的空間中談判,期間巫術界發現我未有跟自己的spiritual guide簽約,當場非常震怒,我感知他們好像有被我耍玩之憤,再一次說明在靈界工作須按法規程序,dark side都有他們穩定自己結構和能量的權力,不是light side講了就算。因此,一張合約飄下來,職責是Spiritual Guide for Demons in light side,同樣我以手印簽下。巫術界答應放了朋友,我知道今起幾段再生的時間流中,她可以待在光裡,限期後若她要重投dark side,沒人包括我可再干涉。

 

 

2016.02.29

 

圖片取自:
https://adayinthalifeof.wordpress.com/2008/11/04/ba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