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21:15:17黃曦儀

情緒釋放 Emotional Release



多年前在朋友老師的小屋認識來自新加坡的Eric,他小時是自閉症兒童,靠看書自學醫好自己,二十歲後在全球各地演講自閉症相關主題。當年Eric在小屋把能量傳遞給我,那時他已接觸了身心靈學。

今年十二月Eric在全球村聯合會藝術中心(GVA Art Center)安排下受邀到澳門替市民做情緒釋放個案治療,同時也舉辦該療法的培訓工作坊。日前做完治療,與朋友及Eric午飯,得知此療法是Eric根據對Linwall Releasing的理解系統化後再做教學的。Linwall Releasing傳到德國再到新加坡,在兩國收費昂貴,這次Eric教我們只象徵式收每堂300元,做個案治療更是隨喜收費或小禮物。

幾年前朋友與她老師還未在城裡設GVA中心,她們倆長期從事近乎免費的身心靈治療服務,我初次經驗催眠治療、色彩治療、得遇Eric的能量療法也是經朋友消息才有幸在小屋享用,服務後只收取善事一件,因而印象深刻,啟發了今天從事彩油及塔羅牌諮詢服務的我。這位朋友更是初次帶我體驗打坐、鼓勵我去法鼓山短期出家的人,可說是修行上的善緣和善知識。

現在我經營的貿易生意、進階中的彩油諮詢師技巧、練習塔羅牌的直覺力、零碎如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務、人際往來社交應事等,都需要自己先處理好身心靈狀況,讓可以釋放的釋放,可以穩定的穩定。廣養更豁達的心意,利於走更遠的路。

 

 

201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