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16:01:16黃曦儀

在君悅過生日

   

 

 

 

 

 

 

 

 

 

 

每年男友生日,我都訂酒店給他慶祝。隨著大家關係復年緊密,酒店級數的選擇也一年比一年豪華。今年選擇了君悅酒店嘉賓軒樓層的行政套房。

 

 

 

由於澳門君悅酒店與新濠集團合作,須服務賭金多的賭客,位於37樓的嘉賓軒服務非常好。男友生日當天,酒店告訴我們今年剛增添下午茶供應,即是由早上六點半開始用早餐,到深夜十一點的茶點結束,住客只要想在房間附近吃東西,一天一夜也不用離開嘉賓軒。這項服務十分適合我的男友,因為他是一個內向和興趣單一的人,成天看電視就可以心滿意足地生活。

 

 

 

難得的是,這裡下午五點鐘供應的黃昏雞尾酒會不只是喝酒、吃茶點的輕鬆時段而己,前述提過酒店須服務賭金多的賭客,這樣的賭客大部份來自內地,因此酒會上還有廚師即場製作中式點心、串燒、粥品和麵食招待住客,我們可以把雞尾酒會的餐點當晚飯吃,無論選擇或份量上,足夠稱心。要是雞尾酒會的餐飲不簡單,翌天的自助早餐就更豐富了。

 

 

 

當天入住30樓的行政套房,說它適合行政人員,不如說也適合一家大小。設計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浴室中的雙洗手盆和長蛋形浴缸,像我體型這麼肥胖的人,也能整個浸在缸裡享受冬日裡熱水的溫暖。當晚,酒店還特別給男友送上布朗尼生日蛋糕、朱古力和紅酒,讓我們盡興歡聚。

 

 

 

 

 

 

 

 

 

2015.01.08

 

 

 

 

 

 

 

 

 

 

        

 

 

 

 

 

 

 

 

 

 

 

 

 

 

 

 

 

 

 

 

 

 

 

 

 

 

 

 

 

 

 

 

 

 

 

 

上一篇:出巡吃鴨去

下一篇:宜蘭諾貝爾奶凍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