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7:50:38黃曦儀

超越二元:治癒三角戀情中重創的舊我


 

坐車回家,遇到三角戀的老課題,在觀想中,我看到:

 

25歲時候的自己,長頭髮,穿黑沉沉的衣服。

我溫柔地呼喚她來,她的神色凝聚著困惑、不解與悲傷。

抱她入懷,承諾說:「現在您已與我合一。我是愛。您已不需要外求他人的愛,來証明自己有被愛的價值。原諒過去吧,您是全然的愛。」

那個女孩流了淚,她的創傷給治癒了。

 

投在我內,合一。當下,在內視裡,我看到自己是個只具人形、無骨無肉、散發著鑽白神輝、非常光亮的能量體。

 

然後,28歲時的我出現了,綁了兩條辮子,一樣穿黑壓壓的衣服。

她的雙眼飽藏淚水同時升起憤怒的能量我的光體溫柔地注視她,引導她連結在內:「現在,您已與我合一。我是愛。您已不需要通過權力、鬥爭來得到別人的愛,以此來証明自己有被愛的價值。原諒過去吧,您是全然的臨在。」

那個女孩閤上眼,回復平靜。

 

當我治癒了她內心的創傷,融解了她抱執的遺憾。光體越來越亮,我立即以紫色光束淨化智性的第三眼能量,清理痛苦。我整個被紫色光束和鑽白色光束環繞,一直一直,默默陪伴。

 

這時,我的臉上也滑下了淚水。

 

超越了接受成為第三者,抗拒成為第三者的二元性。

我已超越善惡批判與慾愛,在合一裡成長,成為內在的導師。

 

 

 

2011/05/07

 

 

 

 @本文已投交華僑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