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12:20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48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我越來越覺得女人跟男人的脾氣是不同的。女人感性,情緒飄忽;男人的理性有點冷酷,而且那種本質能夠用古怪來形容。

 

我:文章合用嗎?

你:由它吧。

我:(昏頭)我已經寫了三個半小時。

你:你寫不出我要的意境。

我:(現在是寫議論文,還有什麼意境的嗎?)

你:一會要去看醫生。

我:小心一點。

 

我:Minster Donut好吃嗎?

你:超難吃。

我:不是吧?女孩子都很喜歡吃。

你:我真的不太喜歡吃那種東西。明天沒人吃便丟掉囉。

我:不淮。

 

你:屌!你知道我要講什麼嘛?

我:你幹麼罵我?我是欠你的嗎?

你:我意思是說那事情怎麼了?

我:這樣這樣這樣囉。

 

你:發覺我對較為親密的女性朋友會像對家人般脾氣很壞。

我:(是說我嗎?)

你:但是脾氣壞的人又讓某個人愛著哩。

我:愛上了便愛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