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1:56:23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35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

在威尼斯人舉行兩天的Aplic終於結束了,講座很悶,後悔參加。雖然沒學到太多有用的東西,但檢驗了我的英語聽力還是不錯。晚上你發現了我在網上發佈了有關你的事情:
你:(命令)快些做你應該去做的事情。
我:(唱反調)不要。
你:(無奈)拜托你幫個忙啦。
我:(執拗)為什麼要受制於你?寫是我的自由。
你:(生氣)你這麼癲,以後都不講東西你聽。
我:(怒)好。
你:(生氣)解決啦。
我:(怒)那你以後也找不到我。
你:生氣啦?
我:(不斷流眼淚)
你:對不起,我是惡了些。
我:已經刪掉啦。那個網誌沒有啦。
你:不好意思。
我:你是不是真的不跟我講話?
你:怎會呢?除非你不鎖。
我:(冷靜下來)你是在介意什麼?
你:(怒吼)我很不滿意你寫下我的事情。叫你鎖又不聽!
我:哦…對不起。

之前你在msn上看見那個你以前傷害過又深愛的女友:
你:記得她嗎?
我:記得。
你:剛才她叫了我,我們一年沒有講過話了。
我:嗯。
你:想告訴她近況,她卻要去洗澡。
我:嗯。
你:我知你不想聽,可是我愛她。
我:為什麼不想聽?我知道你愛初戀和她很久了。
你:我愛她比初戀更多。
我:那你跟她多聊一陣子,不然又掛念她啊。
你:唉,我要去喝酒。
我:喝完去睡覺。
你:有沒有買酒給我?
我:買了兩瓶。
你:唉。
我:她是你很大的啟示,所以珍惜好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