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2:39:11サカナ♥

自虐


發覺我很自虐

不是身體上的傷害

而是很喜歡看一些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東西

不懂明明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現在卻很愛重複的去看那些傷害我的話

明明就知道那是會令自己受傷的文字

卻偏偏手就是不聽話的自動去按來看

這不是自虐是甚麼

也許最看不開的人是我

明明當初那麼義無反顧

明明當初可以拋棄一切

現在卻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回想那些過去

是不是應該全部刪去

好讓自己別再陷入那傷痛

 

 

發現我也是個很愛自婊的人

現在的我居然會想要去找出那個人的蹤跡

會想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是犯賤嗎 還是純粹想知道

不懂自己現在到底是甚麼心情

不過我知道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雖然那傷害真的很深也很痛

到現在好像都無法痊癒

只要一碰到那傷口

就會莫名的再次裂開

永遠都無法復原的樣子

會不會到死我都無法原諒

這樣的我是死心眼吧

是度量很小吧

是根本就不打算原諒彼此吧

那就這樣吧

對於這件事

我想根本不可能用時間來解決

有些事情或許真的就是無法隨風飄逝

 

上一篇:イロイロ

下一篇:できれ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