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2:11:44サカナ♥

できれば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豁達一點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淡定一切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看開點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這麼揪心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那麼自私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那初心

如果可以 我願拋下一切隨你

 

 

 

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在意

或許一切都只是謊言

但那又如何

真相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 我們處在兩個不同世界

又怎麼會有所謂的交集呢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妄想

 

 

 

為什麼 不能放寬心

為什麼 心會這麼疼

我想是因為太愛你了

才讓我這麼失落 這麼難過

卻發現 自己根本就無能為力

 

 

 

無法改變的事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成為事實

也許都已經過去了

卻無法想像 未來又會是怎樣

 

 

 

知道自己甚麼都不能做的我

只能讓心 繼續痛下去

直到有一天 結了痂 變成疤

不再去觸碰那傷口

也許 我會好過一點 對吧

 

 

 

 

 

我很愛你 卻不能獨佔你 只因為 你是屬於大家的

上一篇:自虐

下一篇: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