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00:13:20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一個人的快樂

從澳洲回來後到現在 一路走來我也不曉得所有的選擇及決定是對還是錯

也許一開始住進你家跟你同居就是個錯 對 我是個沒禮貌又沒家教的小孩

一直懷疑自己的個性真的走得了到婚姻嗎 同個問題你跟我徘徊好多次

每次總是你低頭 這次就讓我來吧

很抱歉傷害了大家 我不應該拋棄我的夢想

不應該賤踏著自己來迎合別人 即使是愛

姑且不論結婚後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如今你已經下了定論了

那就這麼做吧 的確是浪費了你及我的時間

愛也是會被現實給磨掉的 比我好的女孩子很多

真的對不起 突然感到這屋子好陌生

其實這裡一點溫暖也沒有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

也些人對我的所作所為也有些意見 更也加深了我真的不適合婚姻的想法

可以去哪呢 我也知道逃避不是好的方式

但我只是走回我想走的路罷了 也許真的什麼樣的家庭就會養出怎麼樣的小孩吧

這樣你的爸媽就毋須擔心你的未來是否辛苦了 還假裝著相愛是何必呢

如果不是你爸在逼婚 我想你也應該不想結吧

所以省去求婚 你是個好孩子 我知道

為什麼女生嫁給男生 就一定得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生小孩的苦痛及照顧小孩、老公的公式生活走下去 我的爸媽就不是爸媽嗎

不能隨意的回家 就算結婚我還是想做自己

過我原來的生活 如果是這樣也許自己一個人會快樂一點

上一篇:走了就別回頭

下一篇:看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