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22:42:55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看走眼

女方家長聘金欲留給女兒全權處理 而男友卻干涉要如何使用
男生堅持的點是 那是我爸的辛苦錢妳也敢收
女生想問的是 當初雙方家長在提親時
如果男方拿不出來 或有不願意接受的事
為何你不直說 等所有事都談好了
現在才在問 聘金女生有要拿?
結婚你花的錢 女生也有出到
至於是否要請客 女生沒有意見
是男生家長表示要宴請 至於男方自己要宴請的錢也是男生的爸爸自己出
如果男友覺得自己爸爸的賺得都是辛苦錢 為何自己不拿出錢來處理這一切
女生也不是不願意不付 今天在說女生自私聘金要自己全權處理如何使用
當初我爸說這錢是要拿來幫我還貸款 你就回我說貸款是我自己的事
為何要拿聘金去還 那我嫁給你了
你們家的房貸也還沒還完 我有權回說那是你家的事嗎
我為何要賺錢幫你分擔嗎 沒錯我家的確不好過
我的個性也不是那種需要依靠別人才能過生活的女生 你嫌我爸媽沒有保險
怕未來生病什麼的 給你家帶來麻煩
我也願意拿著聘金去幫我爸媽買份保險 都依約照著你想要的方式做了
你還要我怎樣 女生身上不能沒有自己的錢
我只是在保護我自己及我家人 我也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會解決 但今天這樣的局面究竟是誰自私了
女方家長聘金欲留給女兒全權處理 而男友卻干涉要如何使用

男生堅持的點是 那是我爸的辛苦錢妳也敢收

女生想問的是 當初雙方家長在提親時

如果男方拿不出來 或有不願意接受的事

為何你不直說 等所有事都談好了

現在才在問 聘金女生有要拿?

結婚雙方花的錢 女生也有出到

至於是否要請客 女生沒有意見

是男生家長表示要宴請 至於男方自己要宴請的錢也是男生的爸爸自己出

如果男友覺得自己爸爸的賺得都是辛苦錢 為何自己不拿出錢來處理這一切

女生也不是不願意不付 今天在說女生自私聘金要自己全權處理如何使用

當初我爸說這錢是要拿來幫我還貸款 你就回我說貸款是我自己的事

為何要拿聘金去還 那我嫁給你了

你們家的房貸也還沒還完 我有權回說那是你家的事嗎

我為何要賺錢幫你分擔嗎 沒錯我家的確不好過

我的個性也不是那種需要依靠別人才能過生活的女生 你嫌我爸媽沒有保險

怕未來生病什麼的 給你家帶來麻煩

我也願意拿著聘金去幫我爸媽買份保險 都依約照著你想要的方式做了

你還要我怎樣 女生身上不能沒有自己的錢

我只是在保護我自己及我家人 我也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會解決 但今天這樣的局面究竟是誰自私了

上一篇:一個人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