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1:23:00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走了就別回頭

我想應該沒有聯絡的必要了 沒有一個例外

然而最後 你果然還是不能在我的名單內例外

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 你在乎過誰的感受?

你太自私了 祝福你一切順利

也謝謝你這樣的傷害了我 也許我也傷害了我自己

不過這一切 正讓我下定決心要離開這裡

明年的生活 我很期待

我知道一切會變的不一樣 現在有了新的生活目標

更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了 也罷

那天的開始 對你來說 就不公平了

這天 會這樣 我想這也是我應得的

也算是扯平了 明年的澳洲

希望可以順利的成行 並且平安的在那邊度過每一天

前幾天跟同學聊了一下 好佩服她的勇氣

自己一個人拖著行李 訂了機票

帶著旅遊書 就去美加待上十個月

如果我也有那麼多勇氣就好了 只是女生自己一個人

對我而言 我還是會害怕

除非那個地方我不是第一次去了 不然我還真的做不到

工作快告一段落了 開始尋找下一份工作吧

好好努力 為明年的生活做準備

上一篇:什麼跟什麼

下一篇:一個人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