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8:50:21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什麼跟什麼

我不想在跟你爭論下去了 因為你跟我完全沒有爭論的必要

是我不好 你開始有小動作時

我應該要直接表態跟你說明一切的 才不會導致現在今天這樣

我現在是單身好嗎 你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是你的誰 所以我跟誰出去幾點回家做什麼事那是我的私事

你無言 我是不是應該更無言

請你搞清楚狀況我不是你女朋友 是自作多情來跟我爭論的嗎?

還是你的小動作我沒有回絕 所以才讓你多想

你只是活在你的世界裡好嗎 不要用著你的思想來想著我這個人

那不叫了解 明明就斷了聯絡了

何必突然來問我你朋友喜宴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又不認識 我是去幹嘛

況且我不是你的誰 這樣去了不就正合你意的順理成章成你女朋友的樣子

單身 還是比較適合我

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當朋友不好嗎

比較長久 偏偏人就是這樣

跟你在一起若沒有利益前提 就閃人不連絡

跟你在一起本就比我朋友還危險 我朋友都不敢碰我手了

我是就事論事 你自己是男人自己都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了

那你是要我怎樣 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毛手毛腳

看以後的造化吧 自求多福

上一篇:誤解?!

下一篇:走了就別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