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0:57:3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誤解?!

只能說 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如果那晚你不想看到我可以直接推掉

大可不必這樣敷衍我 浪費錢跟一個討厭的人看電影

都幾歲了 還會有這種媽媽會突然殺來房間突襲檢查的爛理由

我想 應該是裡面已經有女主人了吧

少在那邊 認為我是隨便的女人

看晚場電影 看到一半時凌晨一點多

有個人連續打你手機三次 你卻直接把電話掛掉不接

看完電影後 我故做試探口氣說 怎麼不回電話呢

連打三通應該找你很急吧 你竟回 不急 不回沒關係

開車急忙把我送到家 再怎麼樣笨的女人也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我這突襲的驚喜 正好讓我看清一個人吧

暫且不管該不該相信他 我想這些舉動都足以證明一切

我當然明白我自己的個性很倔強 很任性

但一個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獻殷勤 突然表現反差這麼大

怎麼樣都嘛不會認為這男的是認真的 早點看清也好

雖然現在心有點痛 但至少比晚看清陷下去好

突然有種"好里加在"的感覺 自己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地盤

隨然不是人人愛驚喜 但總不會是像我這樣的下場吧

我只能說 人在做 天在看 夜路走多要小心

我 不好惹 瘋起來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