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52:19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中頭獎

哈 好飽的春酒啊

抽到頭獎耶 該爽嗎

k-swiss禮卷1000 電暖爐一台

Nike鞋跟衣服 Kappa禮卷2000

Converse的手機吊飾 其他人的都好背喔

有人第一個抽 還可以抽到最後一個獎

就是五獎 我也完全沒料到我會抽到頭獎耶

不過獎品都很平均 每個人都有一雙鞋

也都有禮卷 只是五獎的 真的好背啊

我無言了我 要是我抽到五的話

我的心情會很不好吧 哈哈

剛開始大家決定猜拳來抽籤

我是贏的 但是我放棄

我第二個抽好了 最後一個人抽

都還可以抽到三獎 這證明了

最後一個人抽 不一定會抽到爛的

每當要抽籤 我總是習慣撿人家抽完的最後一個

這個幾率通常都不會太差 但這次例外

我第二個抽 竟還抽到頭獎 謝謝眾神啊

哈哈 我愛大家啦 雖然vans的鞋最後沒在我手上

看明年我還會不會抽到吧

上一篇:9:31 遲到一分鐘

下一篇: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