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29:54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9:31 遲到一分鐘

沒發生什麼事就不會來這發文

沒有休假的話 也不會來這宣洩心情

所以代表我發文日 不是發生事情

就是我那天是休假 當然今天是休假

下午去還了漫畫 在街上騎車亂晃

就只為了找花生糖 我突然好想吃它啊

我還跑到黃昏市場去 最喜歡和媽媽去逛那了

但是我失望了 沒有找到花生糖

我知道麵包店有 但是我想吃的是那種

大批發商 一大包的秤斤賣那種

結果我買了兩串米血回家 留下深深的殘念

我真的要升格當腐女了 這幾天下完班都在看漫畫

可是今天去找了老半天 都沒看到四格漫畫的書

我這人不愛看漫畫 而且一本可以看很久

因為我都一字一字看 所以輕鬆好笑的四格漫畫

不拖泥帶水 也不需要連接劇情最適合我看了

所以我看還是去另一間租吧 這間沒有我真失望

我還得去另一間辦會員卡才有辦法租 妹妹要我休星期五

不知道要做什麼 星期五喔 難休喔 畢竟星期五晚上也有些人潮

明天領薪水 不知道會是多少 這個月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一分鐘

殘念啊 我的全勤沒了吧 第一次遲到耶

上一篇:227造就了我

下一篇:中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