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19:5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詐騙集團

要賺我的錢還真簡單耶 我只是過去看一下眼影而已

就被賺了3000塊 我又沒答應說要買

就直接被填購買單了 我整個無言了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化妝品 我真想一頭去撞牆算了

我下半月怎麼過活啊 透支了我

糟 我整個該說是後悔嗎

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啊

我活該啊我 回去店後

就被大哥說 妳不會假裝說沒帶錢

或是接個電話走人 這個推銷員真是太會說話了

這個化妝品牌我也沒看過聽過 網路更是找不到

我整個哭了也沒眼淚流啊 算是買了一個乖嗎

不過感覺好像不錯用耶 明天就等貨來吧

真的好貴啊 好想打人啊

好想說不買啊 第一次有那種花錢心痛的感覺

3000塊我可以做很多事耶 如果我沒走那條路就好了

如果我時間快到了 我快回去店裡就好

我真想殺了那個女的阿 我真想拿刀砍了自己啊

整個沉浸在後悔當中 但是也不能怎樣

最好它是很好用啦 那麼貴的東西

還是路邊攤來的 還是來路不明

上一篇:中頭獎

下一篇:妳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