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57:5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0226

生日快到了 唱歌還是沒唱成

算了 那也是預料中的事

今天你會答應陪我去買東西 也許這樣我就該高興了吧

如果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唱 那會怎樣呢

應該很尷尬吧 只是更加證明自己沒什麼朋友罷了

只是這樣安安靜靜的過這學生時代最後一個生日

還真不甘心耶 他說要幫我補辦

算了 我整個已經沒心情了

還以為就算你同學不去 你也會陪我去

我開口說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你就頭低低的在笑 這是代表你記得

還是因為我的提醒 你才記得的

算了 也不奢望你記得 更不敢想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明天這樣只會讓我想搞失蹤

自己一個人去買蛋糕自己過嗎 也太可悲了吧

唱著生日快樂歌 祝我生日快樂

這輩子還沒過過很熱鬧的生日

這樣算是這輩子白活了嗎?

一想到明天 整個想逃

也許我太看重這一天了 只是平常日而已

算是後悔告訴別人明天自己生日 不要臉

上一篇:隨風起舞

下一篇:the la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