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4:48:0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隨風起舞

你一直都比我早睡 你說要有始有終

我冷笑 這樣算是我在養小白臉還是小狼狗嗎?

我一夜好像沒什麼睡 你也沒想說要陪我說說話之類的

好 你很好 你好樣的 還可以睡到打呼

我整個心裡都在罵髒話了 你跟每個女生都很好

是你一貫的伎倆 而我卻可以這樣的任由你所說的話

你所做的小動作 一起隨風起舞 這場戲 你是導演

我是配角 我在看你接下來要出什麼招

這叫做”酒肉”朋友吧 你在想什麼 我也懶的理會

這個房間還有我 對於你而言 想走就走 想來就來

一點意義也沒有 你女朋友最好了 你好好珍惜她吧

不然我只會幫她更加證明你是個機掰郎

給原配:你應該感謝第三者的出現,他讓你知道他對你的愛只有如此而已

給第三者:下一個被甩的會是你

給男生:不夠堅定的愛 請放了她們

就靜待寒假會不會天塌下來 你來找我

算了 想太多 你離開就像個陌生人

你來 就像是你口裡的”哥兒們”

要走要留任由你決定 而我

也不回頭 也不會說任何話

只會對你說掰掰

上一篇:自己很悲哀

下一篇: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