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6:57:2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自己很悲哀

昨晚眼睛又是腫的 我是笨蛋 我是白痴

這禮拜這樣的生活 自己的身體應該也該發出警訊了

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 還奢望些什麼

什麼叫做朋友 這樣的情形還看不出來嗎?

我需要時間 你說要等我十個月

是說說罷了吧 明明提分開的是我

為什麼是我最難過? 我哭是因為

我對自己做出這樣的選擇 為自己感到悲哀

並不是為了誰而哭 我自己親手葬送了這段感情

只因為他 可以讓他自己的來去我身邊的”哥兒們”

我想他不笨 應該也感覺得到我在喜歡他吧

現在就好好照顧自己吧 現在真的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什麼都不用想 好好的過生活吧

去品嚐那一個人跟自己獨處的滋味

也許我想要的是自由 而不是為了他吧

現在就是什麼都不要去想 放空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想四處走走

四處看看 去旅行 接觸不同的人

去拍拍照 照出我所看到的世界

我快遺忘了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 到最後 變成懷念

上一篇:所謂的"哥兒們"

下一篇:隨風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