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5:58:0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所謂的"哥兒們"

這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你說不去唱歌

其實我還滿失望的 總覺得最後一天

應該來個狂歡之類的來結束這一學期

你打來問我吃了沒之類的 其實你早就想來我這了吧

那晚你一樣也是穿著你的睡衣 帶著兩罐小的海尼根來

但是 我真的想醉 小瓶的怎麼夠喝呢

之後又拉著你去小七買酒 你就說喝太多你又要醉了

是怕我醉 還是不想要我喝太多 最後你好像很累

剩下的也沒喝完 我自己一個人把酒給解決掉

比較上次喝的那樣 這次比較沒那麼暈了

你一樣又把手攤平 像是要我躺在上面睡

我也忘了我說些什麼 你就把手縮回去了

你說 喜歡抱著人睡 那是藉口吧

早上就變成我賴在你的胸口上睡

你說哥兒們的定義很廣泛 我想對於你而言

這樣的話從你的嘴裡說出來 我一點也不意外

那晚還以為你不會來 一樣電話又是打不進來

還是謝謝你陪我喝酒 也許真的空虛吧 真的寂寞吧

想哭卻哭不出來 是在偽裝堅強嗎?

我們就這樣賴床賴到中午才起來 而中午你就走了

一樣的 頭也不回的走了

上一篇:溫暖的

下一篇:自己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