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8:00:4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溫暖的

昨晚是真的嗎? 好像又在做夢一樣

還是因為喝了點酒 所以膽子也變大了

你竟抱著我睡 真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愛上了你身上的香味 為什麼要抱著我啊?

我是頭真的超暈的 暈到不行

謝謝你陪我喝 而且又一直拉著你講話

希望你今天的考試是ok的 不過我自己倒是寫的有點糟

你同學都故意把你的車亂牽去放 你也很無言吧

這兩天都往我這邊跑 今天也會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點期盼你會來

今天早上兩個人還在賴床 沒辦法太冷了

不過也因為喝了酒 所以昨晚很好睡

你說我醉了 講話的字都連在一起

最後沒連了 你真以為我酒醒了嗎?

怎麼可能 超暈的

謝謝你還跑來安慰我 雖然你說的話

一點幫助也沒有 就這樣呆呆的你看我 我看你

快到學期末了 剩沒幾天嚕

真希望你這禮拜都在我這 這是我貪婪的想法

真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 有那麼一天嗎?

我還眷戀躺在你臂膀裡 你把我抱的緊緊的

上一篇:close

下一篇:所謂的"哥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