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3:14:41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close

真是的 我又讓你留一晚了

因為我睡不著 害你都不能睡

還要陪我說話 後悔留在這了沒

這次靠的很近 早上你還壓著我的手睡

你想留在這 是真因為天氣冷嗎?

去倒了垃圾 手插在你的口袋

去買宵夜 你騎的好慢

應該是因為天氣太冷吧

到半夜我又喊肚子餓 你說好久沒喝酒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打消念頭了

睡覺比較實在 而且天氣也太冷了

你一直在弄我的腳丫 看是不是冰的

反正蓋久了就會熱了啊 有時候你是裝呆吧

夜路走多要小心碰到鬼 我可是冒著很大的危險

其實你早就想留在這了吧 下到樓下 你才喊冷

我給你三秒考慮 想也知道你會跟著我走

剛好你同學進門 被他看到 這下真完了

應該名聲已經被傳很臭了吧

問你手機把我的名字存成什麼 都不說>”<

反正一定是很難聽的 花痴諸如此類的吧

那我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我恨寒假

上一篇:脫序

下一篇: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