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48:2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脫序

想說去看向日葵 想不到卻沒有開

那天你到早上才回到家 打給我是要叫我起床還是交代我給你一通morning call?

打給你叫你起床 聽你的聲音好像很累的樣子 想不到你還是去上課了

下午你打來 你說要看電影 但是晚上他要來 我一定是瘋了 我為了你 把他趕回家

我在想什麼 我想自己應該很清楚

那晚上看了兩部 看到凌晨才睡 我根本沒辦法睡

不相信你就睡在我身邊 偷偷看著你睡 還打呼勒 一定很累 對吧?!

早上你就走了 好不實際的一晚 晚上電影看到中場休息 跑去買東西吃

感覺上就像是你也住在這裡一樣 你有什麼想法?

本來你說要去唱歌的 我看你好像真的很想去 你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應該是希望 對吧?!

你一在保證不會喝酒 如果想離開也可以馬上離開 這是你原本的作風嗎?

你不是重朋友的嗎? 你說你不是會被朋友牽著走的

我卻感覺不出來你不是那種人

那天要去吃火鍋 我說我那天穿的比較特別 你就特地過來看

我想我真的瘋了 而且瘋的很徹底

他也感受不到我的愛了吧 兩個人走在路上 手牽著手 走的在近

我的心卻不在這 整個人很恍神

變的我也不認識自己了 我好想說出這一切

因為我不想對不起你 不想傷害你

你對我的好 真的不值得

而我 早已經不是你心目中所認識 所愛的 所了解的那個人了

從沒想過 我竟會變成這種人 背叛別人

明知那是一條不歸路 明知道是誰對自己是好的 卻一直往反方向走

上一篇:你是病毒

下一篇: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