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6:12:25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你是病毒

謝謝你的便當 雖然最後我沒吃完

你應該覺得我很浪費吧 呵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 你為什麼要來找我吃飯啊? 陪陪朋友?

算了吧! 有些事想太多 一點意義也沒有

4號好像有流星雨 你應該沒興趣看吧?

我喜歡你有自信 開心笑的樣子

你會一直保持下去的 對吧?

在我的腦海 曾想過無數個畫面

和你去看電影 和你出去玩 打打鬧鬧的樣子

也許能這樣就算很好了吧 朋友是長久的 對吧?

我也跟你說了 我同學懷疑我在喜歡你

你應該沒嚇到吧 反而這樣還拖累你

真不好意思 你倒是說這樣對女生不好

因為名聲關係 你是真的在替我想 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有時一冷下來 也沒什麼話好說的 才認識一個月而已吧

還能有什麼話說 你應該覺得我是個很悶的人吧 呵

你的電話號碼 我一直都沒存進手機裡 那我的電話號碼呢?

在你的手機裡是顯示什麼呢? 改天一定要叫你按出我的號碼給我看

存進手機 我會不適應打來時 顯示是你打的 我習慣看到的是你打來顯示的號碼

看到你的來電或訊息 是快樂的 這是種病態吧 病名叫”迷戀” 看來我病的不輕

你就是那個病毒 已經感染了我全身 我可以全身而退 並且康復嗎?

上一篇:掛在嘴邊的你

下一篇:脫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