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0:16:23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掛在嘴邊的你

我真是個大嘴巴 這樣四處去說這些事有什麼用

一點都不低調 常常把你的事掛在嘴邊

想不到 我傳了那封訊息給你之後

你就沒回了 你應該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吧

其實我不是開玩笑的 算了!

難得你跨年要在家耶 你有這麼乖嗎?

有一個禮拜沒見面嚕 都快忘了你長怎樣

我也知道看照片啊 但是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也感覺那不是你 甚至自己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認識你

還是不要把你掛在嘴邊到處說 感覺上幾乎好像很多人都知道這些事

我的臉皮真的是薄的嗎? 本來已經沒在上的新聞台

因為你 我就又開始在我的新聞台裡大大的說出我的秘密

有些事情 其實想太多 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這幾天天氣又要變冷了 你自己就多穿些衣服

別感冒了 雖然你看不到這些

但還是先提前跟你說 2007年新年快樂

我們真的是愛吵架嗎? 呵 其實我是故意的

這樣很明顯像是有在喜歡你嗎? 這樣很幼稚對吧?

但是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很愛跟我吵 我了解被說”輕浮”的感受

因為我也曾那樣被說過 而且也被說過 我給人看起來的感覺

像是個很愛玩的人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像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