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2:15:29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paradise是你衣服上的字

昨晚的地震 她呆坐在地上

第二次的搖晃 讓她些許害怕

而她第一個想打電話找的人 竟是他

不過 她沒這麼做

她只是靜靜的呆坐在地上 她只能依靠她自己

最厭恨聽到的話是 沒辦法

難得你會打電話來 你打來做什麼?

原來 你女朋友來找你喔

快一個禮拜沒看到你了 有想我嗎?

呵 想試著開玩笑問你 有沒有想我啊?

但是又說不出口 想約你 又不想打擾你的生活

你在喊沒錢 那還那麼愛出錢請客

剩下兩個禮拜就要放寒假了 到時就要等到開學才見的到你吧

我去找你 也不太好吧

除非你沒女朋友 呵

下學期也剩沒幾個月可以待在學校了 到時就要畢業了

希望我們可以是永久的朋友 ok?!

最近我身邊發生滿多事的 想跟你訴苦

這個禮拜就沒像前兩個禮拜一樣都去那個地方看夜景聊心事

我還真希望那樣的”習慣” 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知道不可能的 對吧

上一篇:我很想愛他

下一篇:掛在嘴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