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30:01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我很想愛他

我們已經有兩天沒聯絡了 明天你也不會來上課

我在等 等你主動跟我聯絡 你...會想起我嗎?

應該不會吧 (冷笑中) 我在存著什麼心態?

看著那晚的合照 呵 照片幾乎都手晃 不清楚

現在大概只有這首歌可以說出我的心聲吧

----------------------------------------------
我很想愛他 Twins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著傘 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