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04:32:16有故事的人

玩笑話


常常會不由自主地說些玩笑話,讓氣氛中充滿著歡笑和喜樂。

在提起你的時候,也會常常說些玩笑話,讓聊天在嬉鬧和調侃中度過。


我總是這樣地無法克制地說著玩笑話,即使心在淌血。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就像手裡握著一把鋒利的瑞士刀不斷地奮力地狠狠地

往自己的心窩刨呀刨,刨到都已經血流不止地泊泊地流了滿地,卻還能絲豪無關痛癢地開

心地笑著那般殘酷。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覺得好殘忍啊。


有人說,我這樣子生活好累,總是強顏歡笑的過,好累。

我說,我不累,因為我沒有強顏歡笑,我是真的沒有勉強地笑著,在任何時刻。

越是痛苦就笑得越燦爛,越是傷疼就笑得越開懷,就像正無所顧忌地嘲笑自己一樣。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覺得好殘忍啊。


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常常捧著這顆傷痕累累的心,哭泣。

就因我知道,這正是我一刀一刀給自己劃下的。


何必這樣難為自己呢?


什麼時候,我才能停止這種自虐式的玩笑話呢?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覺得好殘忍啊。


200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