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00:46:00有故事的人



越來越懂你了。

悲哀的是,那是踩過別人的屍體才能達成的。

當初的你踩過我的屍體,離我遠去;現在的我踩過別人的屍體,朝你接近。

真是太殘酷了。


這就是人啊。


原來我們都是這麼的無奈啊。

我終於能明白你的恐懼,因為現在的我和你一樣。

果然很多事情還是得經歷過後才能明白。


多麼難去怪你呀。

是你塑造了我還是我本來就該一步步的踏上你的後塵?

原來當時的你也是這樣的感覺呀?我終於能懂了。

其實我們都是這麼的不願去傷害別人,但越是這樣想就把那個人傷得越深。

到頭來連抱歉都顯得虛偽呀,真令人無力。


也許你真的很成功呦。


能變成今天這樣,你有很多功勞的呀。

這是不是跟你當初想的一樣呢?

你終究是個厲害的人。

真是厲害呀。


2004/04/30